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06

69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顾凯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

本次学习会由顾凯委员领学领读。会议首先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接着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内容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成果,对于全面了解党的历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