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爱心赠书倡议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78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的日子即将来临。你们即将告别大学生活,走出象牙塔,迎来人生中的再一次腾飞。回首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你是否还记得初次踏入图书馆时的新奇与憧憬?是否还记得镜湖畔的晨读?自修室、阅览室、研究间,图书馆记录了你们求知思源的点点滴滴。在这里,图书馆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在人生的新阶段开启崭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们打点行囊的时候,是否会发现,你们的老朋友——书籍让你们难以割舍。带走,略显笨重;扔掉,十分可惜;当废纸卖掉,在某种程度上更是对知识的一种亵渎。有鉴于此,图书馆向全体毕业生发起倡议,将你们手中那些营养丰富的教材、参考书、文艺书等捐赠给图书馆。图书馆会将你们的赠书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转赠给你们的学弟学妹,让他们沿着你们的足迹一路前行,让他们传递出你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书籍,知识流淌"。我们期待着同学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药大精神在菁菁校园中永远传递,让知识的暖流在一代代药大人心中流淌!

即日起至2021630日,2021届毕业生同学均可来图书馆赠书,具体办法见附件。


附件:毕业生赠书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