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校举办建党百年主题书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07

为激励全校学生怀报国志、知史爱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主题书展”于近日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启幕,展出时间从423日持续到731日。

书展照片

为筹备这次书展,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的党员们精心策划、挑选书目、悉心布展,大家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力求以一次精彩的书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书展展出党史、党建、红色经典等图书400余册,展出书籍不仅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还包括《百年变局》《我观党史》《旗帜》《中国力量》等党史、党建类著作等,旨在与广大读者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践行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在“回看走过的路”中鉴史而察今,在“远眺前行的路”中继往以开来。

书展照片

书展专区还配备了电子阅读机,内含党史、党建类图书、期刊、报纸、视频、资料等各种党史学习的相关内容。师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将电子图书资料下载到手机上阅读。

书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