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N论坛 | SciFinderN物质检索方法 & 2021全年直播预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340



我校已订购相关数据库,欢迎了解、使用。

SciFinder美国化学文摘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33/34/c1172a13108/page.psp


202111日起,我校已升级至SciFinder N平台。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2021427日下午4:00-5:00举办“SciFinder论坛 | SciFinder物质检索方法”在线培训。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2021427(下周二)

16:00-17:00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e889e121ea06e8fd2f5e21567a985b29

讲座内容

SciFinder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的最新智能研究平台。本期论坛将为您展示在SciFinderN中检索物质信息的方法:

获得物质的常用方法;

结构绘图板的应用;

物质检索结果集的分析及筛选;

物质检索结果集的可视化分析;

物质详情的解读。


SciFinder N论坛

SciFinder 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节省时间。

我们将开展全新的SciFinder N论坛系列中文讲座,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高校师生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 N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主讲人介绍

朱传娴

美国化学文摘社

高级客户顾问

朱传娴,美国化学文摘社(CAS)高级客户顾问,具有丰富的CAS产品使用经验,十多年来持续为中国的高校和科研院所用户进行SciFinder相关培训,非常了解用户在使用SciFinder系列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2021全年预告

2021年,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持续为您带来SciFinder N论坛系列直播,让这款科研神器为您的科研流程带来更多帮助。全年13场论坛直播的时间表如下,涵盖基础培训、功能详解,以及针对不同课题的检索案例,快把它放进您的收藏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