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中国专利奖申报策略与分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81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989年设立,成立至今,已经举办了21届。作为知识产权的最高荣誉,中国专利奖一共设置了6项奖项,分别为中国专利金奖(金奖项目为国际性奖项)、中国专利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专利一旦入选,将从奖励、市场、技术、项目和人才认定方面带来实际好处。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能获得政府的政策扶持,以及增加专利价值

202142220,智慧芽联合精金石知识产权,由刘文静老师为大家带来《中国专利奖申报策略与分析》课程。刘文静老师将以医药专利为例为大家讲解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和流程审核、2020国知局最新申报变化及新形势下如何提高获奖率。


课程详情

扫码报名直播

我校已订购相关数据库,欢迎了解、使用。

PatSnap智慧芽医药化工专利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8d/9b/c1171a101787/page.htm

PatSnap智慧芽知识产权学院 http://lib.cpu.edu.cn/d0/8d/c1171a118925/page.psp


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