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国际药学文摘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353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

新版         https://research.ebsco.com/c/bagwq3

新版高级检索 https://research.ebsco.com/c/bagwq3/search/advanced/

也可微信扫码关注EBSCO公众号,通过其菜单栏的“资源”-“开始检索”,在校园网内直接使用。

访问方式:IP控制,单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来源: 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ASHP)美国医药卫生系统药师协会


简介: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AbstractsIPA,国际药学文摘)数据库是与美国健康系统药剂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 System Pharmacists)合作开发的摘要数据库,收录全球出版的制药和医学期刊索引和摘要。对于任何有兴趣了解现今健康相关药物文献的研究人员都是至关重要的。

涵盖制药与药学产业所有相关信息、完整的药物治疗和药物信息,无论研究人员、毒理学家、医药公司、医学图书馆员和专业医疗人员都可以轻松地找到他们遇到任何药物相关问题的答案。

IPA临床研究摘要的一个独特特征是提供读者包括研究设计,患者数量,剂量,剂型和剂量计划。

内容来自800多个全球期刊的501,000多笔索引和摘要,收录范围可回溯到1970年。

EBSCO ASU/BSU的全文串接

IPA中目前持续收录的300余种期刊中,其中的79种在ASU/BSU数据库中可提供全文,通过EBSCOhost平台使用可直接串接至全文。

ASU/BSU中可提供全文的期刊列表详见“参考资料”。


我校目前可用的EBSCO集团的资源包括:

EBSCO ASU+BSU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78/b4/c1172a96436/page.htm

IPA国际药学文摘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3b/13/c1172a80659/page.htm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