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Link平台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68165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方式:IP控制


简介:

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出版了全球最多的学术书籍,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同时也是推动开放研究的先行者。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其网上出版系统SpringerLink收录2600多种学术期刊(包括原Kluwer出版社的全部期刊),还收录1500多部丛书、48100余种电子图书和190多种参考工具书,以及“中国在线科学图书馆”和“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两个特色图书馆。

我校订购了SpringerLink平台1800多种期刊1997年至今的电子全文。

中国国家科技文献中心(NSTL)为我校开通了Springer回溯库。Springer回溯数据目前包含了自然科学、医学、商业、技术、建筑和运输六个主要出版领域,包括Springer回溯期刊库和Springer回溯丛书库两个部分,时间从18541996年,跨越了140多年。期刊库包括968种期刊,3万余期,覆盖了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与经济等11个学科包。回溯丛书库中包括了14种著名丛书,4513个卷期和88千个章节。均可在SpringerLink平台统一访问。


我校目前可用的Springer Nature集团的资源包括:

Adis出版社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3/2b/c1172a13099/page.htm

Nature自然系列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3/25/c1172a13093/page.htm

Springer Nature Experiments实验指南与方法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d7/c6/c1172a120774/page.htm

SpringerLink平台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3/2f/c1172a13103/page.htm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