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34034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访问方式:IP控制


提示:

如对Wiley平台期刊全文有需求,而我校未订购,可尝试原文传递

百链云图书馆(支持中外文文献的原文传递,邮箱接收全文)

经纶知识资源发现系统(支持中外文文献的原文传递,平台或邮箱接收全文)


简介

Wiley Online LibraryJohn Wiley & Sons Inc的学术出版物的在线平台,提供包括: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高分子及材料学、工程学、数学及统计学、物理及天文学、地球及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法律、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领域的学术出版物。该出版公司出版的学术期刊质量很高,尤其在化学化工、生命科学、高分子及材料学、工程学、医学等领域。

我校订购了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的部分绑定刊化学学科组、高分子与材料科学学科组期刊的电子访问权,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中国国家科技文献中心(NSTL)为我校开通了Wiley期刊数据库的回溯库,包括1156种期刊1996年前的数据,这些期刊都回溯至第1卷第1期,均可在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统一访问。


注意事项:

有使用权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方便读者使用。


我校目前可用的Wiley集团的资源包括:

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3/2e/c1172a13102/page.htm

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电子图书 http://lib.cpu.edu.cn/33/2a/c1172a13098/page.htm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