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4099

访问链接:https://www.pnas.org/

访问方式:IP控制

访问内容:创刊至今


简介: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美国科学院院报》(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NAS)于1914年创立,是与《Nature》、《Science》、《Cell》齐名的,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PNAS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生命科学包括:生物物理学、免疫学、计算生物学、医学、应用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神经系统科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发育生物学、生理学、生态学、植物生物学、环境科学、人口生物学、进化学、心理学、遗传学、可持续性科学,等;

自然科学包括:应用数学、地质学、应用物理学、地球物理学、天文学、数学、化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工程学,等;

社会科学包括:人类学、经济学、环境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可持续性科学,等。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