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云舟移动服务平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32168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超星云舟移动服务平台的服务主要通过“学习通”APP提供,可扫码下载。

注册使用学习通的邀请码为icpu


简介:

超星云舟移动服务平台包括“学习通APP和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两部分。

学习通”APP下载、使用参见参考资料;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现安装于江宁校区图书馆一楼自修室休息区、二楼大厅等处。

超星云舟移动阅读平台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与图书馆OPAC系统的对接,实现了馆藏查询、续借、预约、挂失、到期提醒、热门书排行榜、咨询等自助式移动服务。并可以自由选择新闻发布、公告(通知)、新书推荐、借书到期提醒、热门书推荐、预约取书通知等信息交流功能。平台提供24小时云传递服务,无论是电子图书还是期刊论文,都可以通过邮箱接受到电子全文。另外还专门提供3万多本epub电子图书、12350多万篇报纸全文供手机用户阅读使用。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内置3000册精心制作的epub格式电子图书。内容涵盖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  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文学艺术、人文社科、政治法律、人生哲学、亲子育儿等十二个热门分类。富媒体文本,图文混排,保留出版图书的原文原貌,不遗漏任何一个精彩。每个月的1-5号提供网络更新。更新规则按照使用量替换原则,每个月替换150种,并且标新。


参考资料:

超星移动云舟使用手册.pdf

移动图书馆快速使用指南-iOS版.pdf

移动图书馆快速使用指南-安卓版.pdf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件: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