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37


1222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顾凯委员、李娜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党风廉政建设。许建真书记首先梳理了本学期重要党务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布置后续学习任务和工作。

随后,由袁泉委员领学“守纪律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学习内容包括5个部分,分别是:何为廉政;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习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