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初赛参赛指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922

各参赛选手:

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初赛将于20201016日至19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大赛以高端装备领域可专利性检索为主题,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专利申请文件进行可专利性检索分析,答题结果与标准答案一致或优于标准答案者获胜。

二、赛程安排

101615:00起公布赛题,1016日至1019日远程答题,101912:00前提交答卷。

三、参赛对象

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并通过审核的选手。

四、参赛事项

(一)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match.jsipp.cn,点击首页右上角“管理中心”,进入“赛事入口”。点击“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对应的“题目与规则”,进入题目列表页面,在列表中选择所属领域,点击“下载”进入赛题下载页。在“资料下载”中下载赛题文件。赛题文件包含赛题、建议答题表和答题说明。(如未能成功下载文件,请检查浏览器FLASH插件是否被禁用)。

(二)请按照答题说明的要求自行答题,不得通过微信、QQ、论坛等网络渠道传播赛题或进行讨论,相关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答卷提交方式为:登录大赛官方网站,进入“管理中心”的“赛事入口”后,点击“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对应的“上传答案”按钮,在本地选择答题文件并确认上传(如未能成功上传赛题,请检查浏览器版本及浏览器FLASH插件是否被禁用)。

(四)请遵守答题时间,过期未提交答卷将视为弃权。

(五)为确保官方网站各项功能的正常使用,建议选手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参考链接: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的通知

http://lib.cpu.edu.cn/04/f8/c1162a132344/page.htm

第四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初赛参赛指南

https://match.jsipp.cn/home/notice/321532371568928.html


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

20201016